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农发行龙岩分行开展“重温工运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1 18:2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8月29日,农发行龙岩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开展重温工运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是全国第一家以中

8月29日,农发行龙岩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开展“重温工运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是全国第一家以中央苏区工人运动为主题的历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凝神聆听,驻足细览,参观“赤色工运 红色之源”“党的领导 建强组织”“劳动立法 工运创举”“当家做主 政权柱石”“发展经济 突破封锁”“参军参战 保卫苏区”六个区域,深入了解了中央苏区工人在探索中一路前行的历史轨迹,深刻感受苏区工人阶级团结一致、自力更生的伟大革命精神,感悟

  苏区工人阶级与中国共产党血肉相连、休戚与共的血脉深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龙岩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陈雯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