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农发行龙岩分行开展“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主题观影活动

2022-08-31 18:2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进一步传承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8月1日,农发行龙岩分行开展转业不转志 退伍不褪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市分行机关退役军人观看纪录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

为进一步传承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8月1日,农发行龙岩分行开展“转业不转志 退伍不褪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市分行机关退役军人观看纪录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影片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尊严而奋不顾身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抗美援朝这段难忘的历史,传承和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对标对表,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文/卢凤、陈雯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