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加码产业链服务经营, 做好信创类企业“稳定器”

2022-10-21 12:11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加码产业链服务经营, 做好信创类企业稳定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长期聚焦产业链客户服务经营,持续加大对主办链的服务力度,全力为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特色产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加码产业链服务经营,做好信创类企业“稳定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长期聚焦产业链客户服务经营,持续加大对主办链的服务力度,全力为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特色产品及服务,从金融角度支持我市制造业立市战略,为产业链企业提质增效。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某客户为国内具有国际海底光缆铺设能力的信创类头部企业,在欧美日技术垄断近半个世纪的情况下,通过十余年坚持不懈的奋斗,目前占有全球海缆市场近四分之一的份额。近年来,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开展新基建,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号召,在国内智慧城市领域持续发力,订单额每年大幅增长。伴随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张、支付场景的日益多样化,企业对于不同业务的资金量和成本也有了更高的需求。

为了解决客户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难点,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结合企业的实际经营特点,全面分析了信创类企业所处的行业特点和结算模式,为客户提供包括流动资金贷款、船舶融资、国内信用证、各类非融资性保函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其中,考虑到客户上游核心供应商收款条件和优惠政策,天津分行创新性地为客户提供了买方付息的代理福费廷业务,成功在解决客户的支付时效问题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大大缩短了上游供应商的发货时间,为客户在建项目的高效推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重点企业成长发展提供全周期、全流程、跨市场、智能化的创新金融服务,此后将继续依托日常业务经验,扩大对接范围,整合自身经营特色,做足所在区域产业链规划,做好企业的“稳定器”,助力全市金融大盘平稳运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