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落实‘一揽子’政策,助企纾困解难”系列报道】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统筹推动,持续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

2022-10-24 21:06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落实一揽子政策,助企纾困解难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统筹推动,持续做好专项债券发行工作 为全力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的相关政策部署,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结合地

【“落实‘一揽子’政策,助企纾困解难”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统筹推动,持续做好专项债券发行工作

为全力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的相关政策部署,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结合地域区位特点和产业发展方向,主动在各项业务中寻求突破,积极支持实体经济,扎实开展金融服务,全力以赴助力专项债券的发行工作。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统筹推动专项债券经营工作,秉持主承销商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保障市内专项债券的发行,有效通过加强项目储备,优化目标投向,围绕全市重大战略和分行重大项目进行推进,并重点聚焦于供需共同受益、乘数效应大的短板、弱项领域以及建设条件充分的项目,以高效稳健的工作流程扎实推进发行前期工作和各项投资准备

保障工作全效推进的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加强投资项目收益监管,协助发挥专项债券资金的补短板和杠杆作用,围绕区域实际和项目实际提供配套融资支持,逐步形成各类资金合规、高效、协同投入的业务推进模式,切实保障重大民生、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具体操作层面,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建立专业团队,负责配合实施单位进行专项债券项目前期实施方案的编撰工作,协助实施主体在合规的前提下进行配套融资。

压实主体责任,稳步推进项目,增进融资支持,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专项债券发行保驾护航,后续将在总行的引领和指导下精耕细作,不断探索,争做推动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举措落地的排头兵、先行者。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