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落实‘一揽子’举措,助企纾困解难“系列报道】搭建渠道,聚力规划,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小微企业送上“定

2022-11-08 12:02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落实一揽子举措,助企纾困解难系列报道】 搭建渠道,聚力规划,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小微企业送上定心丸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贯彻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落实‘一揽子’举措,助企纾困解难”系列报道】

搭建渠道,聚力规划,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小微企业送上“定心丸”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贯彻“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大力开展助企纾困服务,不断拓展服务的深度广度,切实做好小微企业的业务拓展和投放规划工作,为客户送上“定心丸”。

搭建外部业务渠道,获取企业融资需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市工信局、金融局、科技局、各区政府职能部门建立了良好的业务沟通渠道,并定期参加外部银企对接会议,向小微及科技型企业宣讲金融政策及创新产品,与各政府数据平台开展数据对接,通过外部大数据不断打造自身数据的使用和研判能力,第一时间掌握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有效增进对小微企业的金融供给。

加强信贷投放规划,维稳普惠投放质效。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加大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的线下普惠贷款投放力度,以房抵业务作为主要增长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在各营销机构设立普惠业务对接专员,定期向营销机构摸排普惠信贷投放计划及到期业务续作计划,做到统筹规划。分行内部各相关部室积极建立业务对接机制,在月末、季度末等信贷集中投放时段,根据分行的普惠任务进度及营销人员业务需求,上报业务加急清单,全力帮助营销机构做好信贷审批投放工作规划,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做好服务支撑,维稳金融服务的平稳高效运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