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联组学习党的精神

2022-11-04 14:1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联组学习党的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认真领悟和落实党的精神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联组学习党的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认真领悟和落实党的精神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11月1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联组学习党的精神精神,会后举行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共建双方首先参观了长芦汉沽盐业展览馆,回顾了“千年盐业”的光辉发展历程,并赴盐场和生产一线,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进程。通过现场体验,双方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处行业日新月异,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在随后集体学习中,双方共同研读了党的精神报告解读,更加深刻感悟到了党的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更加坚定了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会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党委结合本单位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工建以及深化战略合作各方面,围绕深学悟透、推动党的精神精神生根见效开展热烈讨论,交流感悟和体会。

会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以党的精神精神为指引,以此次共建活动为银企合作的新起点,持续加强互动交流,不断创新银企协同发展方式,夯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举措,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精神精神,共同践行国有企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职责使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