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落实‘一揽子’举措,助企纾困解难”系列报道】缓解“首贷难” 推动“延期还”,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专注做好

2022-10-28 13:20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落实一揽子举措,助企纾困解难系列报道】 缓解首贷难,推动延期还,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专注做好小微企业纾困工作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贯彻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相关会议文

【“落实‘一揽子’举措,助企纾困解难”系列报道】

缓解“首贷难”,推动“延期还”,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专注做好小微企业纾困工作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贯彻“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大力开展助企纾困服务,不断拓展服务的深度广度,切实缓解小微企业“首贷”难题,全力推进“延期还本付息”的实施工作。

为贯彻《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延长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信用贷款支持政策实施期限有关事宜的通知》相关要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着眼于小微企业融资痛点弱点,采用数字金融及科创金融手段共同助力小微企业首贷户及信用贷款增长,在具体产品上通过“银税贷”“专精特新信用贷”、“创新积分贷”、“产业链贷款”、“雏鹰瞪羚贷”共同发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利用考核导向指引、产品创新等多种手段,共同促进首贷户及信用贷款持续增长。

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推动贷款延本付息及宽限期政策的施行,有效降低特殊时期困难因素对小微企业所造成的影响。对公领域,分行继续做好针对餐饮、物流、批发零售等受困行业的延期还本付息工作,在符合“应延尽延”条件的前提下为上述行业企业到期贷款提供实质性支持。零售领域,分行为符合条件的普惠小微贷款、其他个人房贷、消费贷贷款业务执行延后还本付息政策,帮助借款人缓解因疫情造成的资金压力。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贯彻“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的相关理念,后续将夯实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加快惠企利民进程,专注做好纾困工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