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企联商盟赋上市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2-12-15 10:2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22年12月9日,企联全资子公司四川商盟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商盟赋,证券代码:815009,守正创新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国

2022年12月9日,企联全资子公司四川商盟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商盟赋”,证券代码:815009,守正创新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原副局长姚万义均发来视频祝福,天府股交投资部总经理安域杉、中国烹饪协会主席团副主席、北京餐饮行业协会终身名誉会长汤庆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企联董事长邵海兵等嘉宾以及来自政府、合作企业、战略投资者、金融机构、公司高管等多方代表一道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历史性时刻。

据了解,商盟赋是一家通过移动互联网营销系统赋能同城商家流量共享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它以聚合支付为入口,以商务宝系统为载体,通过助力实体产业打造私域流量来增加额外收入,可一站式解决实体产业模式、营销、管理等全方面问题,将广泛应用于零售服务型企业、餐饮美食、酒店宾馆、美容美发、婚纱摄影、健康养生、生鲜水果、教育培训、超市百货、汽车美容、休闲娱乐等多个行业。

上市挂牌仪式上,企联董事长邵海兵先生在致辞时表示,商盟赋成功登陆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这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奋进的姿态,全力以赴育新机、开新局。同时,未来公司将以上市为契机,借助资本的力量,加大对技术、研发、人才的投入,提升公司技术先进性和产品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自身发展内生动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企联商盟赋此次成功挂牌上市,意味着公司插上了快速发展的“新引擎”,不仅提升了企业价值,拓宽了融资渠道,还为“实业+资本”双轮驱动奠定扎实基础,赢得新的发展空间。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携手奋进,筑梦前行!

热烈祝贺企联商盟赋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张丽萍)

(四川商盟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