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优化服务流程,助推产业链建设

2022-12-28 12:3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砥砺奋发三十载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优化服务流程,助推产业链建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我市相关实施方案

【“砥砺奋发三十载”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优化服务流程,助推产业链建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我市相关实施方案;将市委、市政府“坚持制造业立市,打造制造强市”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充分推进金融支持我市打造12条重点产业链建设,强化支持“稳链、补链、强链”,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落实、周密部署,与市工作专班对齐,同步组建由分行行长室领导的工作专班,主动融入我市制造业强市战略,着重抓牢优化客户结构和业务规模的战略机遇,从政策导向、服务流程及产品创新三方面全力推进金融支持12条重点产业链建设。

为进一步完善不同经营环节、不同成长阶段的产业链客户服务流程,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市工作专班下发的企业名单打标梳理为独具特色的标签客户清单,有效开展分层分类推动工作,从信贷资源、考核激励、尽职免责等方面为企业授信提供了成套推动体系。为满足企业在快批、快放的融资诉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试点探索,成立由骨干人员组成的业务敏捷小组,为产业链企业授信业务涉及的前台营销人员及客户提供全程支撑服务。同时分行建立前置尽调机制,参与客户授信的前置审查。通过上述机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产业链客户问题及流程前置,减省了授信环节的反复沟通及资料补充时间。为充分服务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产业链客户,分行建立了动态管理的绿色通道,针对大中和小微企业,分别由公司业务部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与授信部门联动,通过名单化管理有重点地为企业提供快速审批服务。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未来将持续做好对我市12条重点产业链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把金融支持产业链建设作为服务我市制造业立市战略的核心工作。把产业链金融作为分行经营转型的战略机遇,持续做大做强,全面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