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普惠衢州分公司:“ 情系养老院,温暖老人心”公益慰问活动

2023-05-30 15:46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和谐、互助的奉献精神,大力营造敬老助老社会氛围,平安普惠衢州分公司开展了情系养老院,温暖老人心公益慰问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和谐、互助的奉献精神,大力营造敬老助老社会氛围,平安普惠衢州分公司开展了“情系养老院,温暖老人心”公益慰问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平安普惠衢州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衢州市长者养老院慰问老人。对于平安普惠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十分欢迎,亲切地拉着志愿者的手,就像见到了自己的儿女般讲述着自己在养老院的故事,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随后,志愿者们自发在养老院内开展卫生大扫除,并给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油、纸巾等生活物资。志愿者们这些细小的举动,牵动着老人们的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和组织的温暖。

平安普惠志愿者感慨道:只有融入老年人的世界,才能体会到他们对外界的向往,对亲情和社会的渴望。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平安普惠衢州分公司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在志愿者陪同老人聊天的过程中,老人们精神矍铄,笑声爽朗。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平安普惠志愿者表示,会持续延伸关爱行动,力所能及帮助更多的人,用爱心传递温暖,向社会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平安普惠衢州分公司此次养老院慰问活动,不仅践行社会责任,为养老院带去温暖,更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公众关注弱势群体、爱护孤寡老人。公益路上,平安普惠衢州分公司始终秉持“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原则,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秉承服务之心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不断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价值,用爱心点亮每一寸灰暗的角落。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金融公司,平安普惠衢州分公司一直在行动中传递着这样的善念,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未来,平安普惠衢州分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每一份爱,让每一个小善都汇集成大爱,闪闪发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