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用心走进客户,用情服务百姓,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定守护老年客户群体

2023-05-31 11:32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用心走进客户,用情服务百姓,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定守护老年客户群体 秉承新思维 心服务的服务宗旨,立足专业、敬业、尊老、为老的服务理念,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始终以老年客户

用心走进客户,用情服务百姓,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定守护老年客户群体

秉承“新思维 心服务”的服务宗旨,立足专业、敬业、尊老、为老的服务理念,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始终以老年客户群体为中心,致力于为其提供更加人性化、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某日,一对母子前往分行网点办理转账汇款业务,在与男士交流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注意到老人一直沉默不语。此情况引起了工作人员的高度警觉,在引导老人入座的同时,坚持尝试与其进行交流,在始终没有回应的情况下,工作人员意识到老人可能是位聋哑人。为领会老人意愿,确认随同人员身份,切实保障客户权益,工作人员利用文字形式与老人进行耐心交流。

在经核实背景与身份后,工作人员向随行男士表示歉意,并获得了客户的理解与感谢。在后续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将办理业务所需的流程一一告知客户,仔细核对客户与收款方的关系,确保收款信息的真实有效,并向客户出示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手册,提示客户提高警惕,注意资金安全。

向客户多问一句,让客户少走一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坚持健全老年客户服务机制,强化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便捷性和效率性,为老年人提供人性化、特色金融服务,为老年客户归属感的不断提升贡献浦发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