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海信油烟机,纤薄近吸让下厨更从容

2023-05-19 10:44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年来,新生代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年轻群体更加强调产品的功能性、美学以及与家庭场景的适配性。在此基础上,厨电行业家居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愈发凸显。为了更好地融入

近年来,新生代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年轻群体更加强调产品的功能性、美学以及与家庭场景的适配性。在此基础上,厨电行业家居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愈发凸显。为了更好地融入家居设计、满足与橱柜更大的兼容性,“纤薄化”也成为油烟机产品的必然趋势。海信厨卫诚意出品的海信油烟机·璀璨星曜CXW-230-HQ708iS,让下厨更愉悦从容。

在外观设计上,海信油烟机·璀璨星曜CXW-230-HQ708iS仅有116mm的纤薄机身,融于厨房墙面宛若一体,在不动声色间,自然释放一体化厨居的美学智慧。更能利用其安装优势,在锅面上方15cm处的升腾阶段将油烟吸入,创造15cm黄金控烟区,避免油烟扩散。进烟口科学运用黄金20°夹角设计和康达原理,顺势上排油烟,从而实现不跑烟。

除了机身纤薄,海信油烟机·璀璨星曜CXW-230-HQ708iS还搭载直流变频电机,实现智能巡航增压,1100Pa大风压,最大风量可达24m³/min,能够精准捕捉每一处油烟。双极离子发生器强辅助,可以有效除菌清新空气,满足用户在美食烹饪的过程中,享受清新健康的无烟环境,获得更舒适的厨房体验。

海信油烟机·璀璨星曜CXW-230-HQ708iS的智慧服务,也让人眼前一亮。可以实现多个产品之间的智慧联动,如挥手智控、烟灶联动等。用户还可以通过海信智慧家APP,实现手机远程操控。让智慧的烹饪方式,不断迭新厨房体验,引领便捷烹饪生活方式。

油烟机的清洁问题,同样构成了厨房问题的一部分。如果油烟机长时间不清洗,风力就会越来越小,吸烟效果也会越来越差。海信油烟机·璀璨星曜CXW-230-HQ708iS,配置了整机易清洁系统,其中烟机内部为黄金叶轮和疏油涂层,高效疏油、终身免拆洗。外部的油网、油杯采用业内领先的纳米级疏油涂层,且机身采用全面钢化玻璃屏,不易沾油,一擦即净,让打理更省心,保证厨房的健康至净空间。

海信厨卫深谙中国消费者厨房需求,同时不懈追求产品创新,只为“智”造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海信油烟机·璀璨星曜CXW-230-HQ708iS以强劲吸排能力,在为消费者营造清爽烹饪空间,打造健康烹饪环境的同时,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烹饪生活的品质提升,创造了更美好的烹饪体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