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郴州农发行举办“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3-04-23 10:08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通讯员刘光荣)4月21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打响,10支代表队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农发行郴州市分行机关两支代表队分

(通讯员刘光荣)4月21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打响,10支代表队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农发行郴州市分行机关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军,农发行桂阳县支行荣获第三名。

(农发行郴州市分行首届气排球比赛活动出场仪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郴州农发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经济增长精气神,农发行郴州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气排球活动,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委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并大力支持,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协调推进赛事进展。比赛中运动健儿个个摩拳擦掌、英姿飒爽,你飞身扣杀,我奋力拦网。你巧挑轻吊,我跃身飞救。高速发球、腾空扣球、后场救球,虚虚实实,无招胜招。场上你来我往,每球必争、每球必抢,一时间龙争虎斗、各施绝技,相互鼓励安慰。场下教练斗志斗勇,时而及时提醒、时而暂停战术安排。场下拉拉队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呐喊声,将比赛层层推向高潮。

两天的比赛转眼即逝,但友谊与欢笑,兴奋与鼓励,在比赛过后方兴未艾。牵动人心的赛场气氛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农发行郴州市分行改革发展的精气神。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励志支农报国的新征程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建设农业强国、服务郴州乡村振兴积聚金融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