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潘达喊你关注野生大熊猫保护,发起万人助养大熊猫计划,一起助力养熊猫!

2023-03-23 13:3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期网友对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关注度空前高涨,在众多呼吁声中,一个美妆品牌潘达的助养活动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近日,一个叫潘达的美妆品牌发起了万人助养大熊猫的活动,令

近期网友对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关注度空前高涨,在众多呼吁声中,一个美妆品牌潘达的助养活动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近日,一个叫潘达的美妆品牌发起了万人助养大熊猫的活动,令记者非常感动的点在于,这个活动把目光放在了野生大熊猫种群保护以及患有疾病、残疾、先天缺陷的熊猫宝宝身上,让这些形象上似乎并没有可爱到完美的熊猫首次进入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

“保护野生大熊猫其实才是熊猫种群保护的核心,我们的助养计划是针对野生大熊猫保护,以及呼吁大家关注野外救助回来的残疾熊猫的保护。我们觉得熊猫的特质不仅仅在于可爱,当我们接触了那些残疾熊猫的时候,他们有的会比较内向自闭,可能同伴也不是很喜欢跟他们玩,有的甚至感觉有点抑郁,但他们还在努力炫饭,也不断在尝试爬梯融入其他玩伴,这会让我们非常有感触。”潘达创始人黄蕾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创立潘达就是因为个人对熊猫的喜爱,十年间一直通过1000只熊猫等各种艺术展、活动宣传呼吁对熊猫的保护,熊猫也因其可爱的外表,深受广大粉丝的热爱和追捧,但同时,在和繁育基地、大熊猫国家公园等熊猫保护机构的不断沟通中,品牌也发现了熊猫的关注度和颜值有非常大的关系,那些受伤的、残疾的熊猫虽然在生活上,在国家政策的照拂下衣食无忧,但从热度上来说,需要大家对野生熊猫保护和野外救助回来的残疾熊猫投去更多喜爱的目光。“残疾的熊猫往往更能体现我们认为的那种潘达精神,别小看这个天天卖萌的家伙,其实熊猫的力量、咬合力等等都非常优秀,我们一直认为女性精神也是这样,我们有实力有能力,同时又有一直可爱一直美的心态。残疾疾病的熊猫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受到的困难和挫折,但并不影响它继续可爱。”

十年间潘达品牌一直致力于宣传和呼吁保护熊猫,同时也发现光靠个别人或个别企业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此次“我的熊猫”保护计划正是潘达品牌对于公益活动的新的理解,众人共建和数万粉丝一起才是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此次“我的熊猫”保护计划活动中,品牌方利用防伪卡作为助养凭证,召唤所有已有的潘达用户一同参与取名、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和野生熊猫保护等活动,把所有参与者的名字都记入助养者名录,真正做到用工商管理思路、技术思维推行公益事业。同时“我的熊猫”仅仅作为潘达通宝公益项目的一部分,未来潘达会将关注点落在更多需要被保护的生命上。

潘达品牌背景调查:

潘达成立于2012年,曾经在上海、广州、杭州等地举办过多期1000只熊猫展,不间断宣传呼吁保护熊猫,同时该品牌也是国庆66周年代表中国出海的66个品牌之一,曾登上国际商业周刊被评选为最具创新的100家公司之一。其产品新奇有趣,不少明星都作为用户推荐过潘达的产品。潘达品牌认为所有护肤都是对抗衰老,其针对五类成因的抗衰护理产品口碑最佳,依托国内外自主配方师和实验室,其多项创新产品也屡获国内外美妆大奖。

活动参与流程:

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页面,然后输入手机号和验证信息登记,

刮开卡片上银色部分,横向逐个输入20位的数字串码,

验证通过后就到了命名的页面,

每一张“熊猫通宝卡”可以取两个字名字,举例:我买了2个产品,获得2张“熊猫通宝卡”就可以取2次2个字的名字。

取名完成后,就可以顺利拿到助养证书!

届时也可以看到你是第几个助养人!

这样你就是“有熊猫的人”了!品牌会和潘达用户一起,共同守护国宝熊猫!它不仅能够帮助保护大熊猫,让它们得以安宁地生存。

参与认养计划,我能享有哪些特权?

此次助养计划并非权益营销活动,而是一个单纯意义的公益活动,潘达一直以来都在以各种形式呼吁对熊猫的保护,对于所有有需要的生命的保护,所以我们不提供任何形式的特权,也不与产品、促销、价格有任何挂钩。但是所有的参与者会获得一下内容:

(1)登记的名字会出现在助养期限内的参与者名单中

(2)如政策许可,会在给熊猫起名时,将参与者取的名字融入熊猫助养乳名(熊猫身份证的名字是由国家相关机构认定核准,不可更改)

(3)如申请“最长熊猫名字”吉尼斯世界记录时,参与者名字会被同时申报,会在潘达品牌官方平台发布助养参与人信息时出现。

(4)电子助养证书

在此之前,潘达还需要过非常严格的公司审核,其中需要提交潘达历年来做的公益介绍等,等待审核通过后,才能开始正式认养大熊猫。

但是通过助养,我们对于野生大熊猫的保护将是持续的长远的。

潘达是怎么想到认养熊猫的,具体有什么深远意义?

熊猫作为潘达的品牌标识,与我们有着不解之缘,品牌从创立以来,一直以来都尤为关注和重视熊猫的保护。大熊猫的保护更在于其栖息地的保育,以及野生熊猫的保护。希望尽己之力,呼吁更多更多热爱生活、热衷公益、热爱自然、喜欢熊猫的用户,与企业一同加入到大熊猫保护、生态多样性保护以及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行列中来,强化自然保护区建设,重视大熊猫保护及其野生栖息地保护。

我的熊猫助养计划是潘达品牌呼吁用户共同参与的公益共建活动,并不是促销活动。此次助养计划并非权益营销活动,而是一个单纯意义的公益活动,潘达一直以来都在以各种形式呼吁对熊猫的保护,对于所有有需要的生命的保护。潘达品牌2012年创立之初就在做熊猫保护相关的事情,比如:1000只熊猫活动。

本次助养活动已经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助养成功后,会有官方媒体报道和发布。同时助养相关文件,会在潘达品牌公众号发布。

认养熊猫需要粉丝额外支付费用吗?

助养熊猫属于公益的号召活动,所以潘达所有的产品,都不会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潘达在2012年-2015年至今十年来,一直持续的在做熊猫公益的宣传跟号召。

在上海,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CBD商圈举办“1000只熊猫艺术展”宣传对以熊猫为代表的珍惜动植物的保护。各地的腾讯新闻的首页都有报道,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等。助养熊猫属于公益的号召活动,所以潘达所有的产品,都不会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想参与的认养熊猫的客户,只需要凭购买潘达产品里一张有熊猫图案的防伪卡,“熊猫通宝卡”参与即可。

如果您想要额外援助熊猫,欢迎您联系大熊猫繁育基地、各地动物园、林业局等官方机构,我们不以任何形式接受或代为接受大熊猫保护援助资金。

潘达为什么助养野生大熊猫?

潘达本次和粉丝共同助养的目标,是野生大熊猫以及野外受伤保护回来的残疾大熊猫,她们自由、坚韧、乐观勇敢积极的生活态度,激励代表并激励我们年轻女性,是我们潘达女性精神的杰出代表。

潘达「我的熊猫」助养计划是潘达品牌呼吁用户共同参与的公益共建活动,此次助养计划并非权益营销活动,而是一个单纯意义的公益活动,潘达自2012年品牌创立以来,都在以“1000只熊猫展”等各种形式呼吁对熊猫的保护和潘达品牌所弘扬的活泼、亲切、友爱、珍贵的女性精神。

感谢您对潘达品牌的关注和支持。

活动说明

1、此次「我的熊猫」保护计划是基于潘达®品牌于2021年启动的熊猫通宝公益共建机制的一部分,由潘达®品牌集合用户一起,向熊猫繁育基地助养熊猫;

2、此次活动的目标参与值为100,000人,通过新版防伪卡的机制参与,2021年起已应用新版防伪卡的产品中的卡片均可参与;

3、每张卡片可以提交两个字作为给助养熊猫的意向取名,所有取名均会作为该熊猫的助养乳名;

4、取名时请务必友好善意,不得出现任何不良倾向或有悖公序良俗的字眼,如有发现将会被删除并不得重新参与;

5、活动中的起名仅为助养名,受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熊猫的身份证名会由国家监管单位认定核准;

6、潘达®品牌方会积极与保护区和繁育中心沟通,定期获取最新的助养熊猫的健康、生活咨询,向参与者通报;

7、目前助养的主要方向是野外大熊猫种群;

8、如有其他相关权益,在潘达®品牌方与野生熊猫保护机构进一步落实后会及时更新;

9、活动中所登记的手机号码将不会应用于商业营销,但会应用于未来的其他公益活动,如不想收到其他公益活动的信息,届时请按短信退订流程退订;

10、该活动为与潘达®品牌用户的共建活动,品牌方为活动实施协调方,如遇政策限制、不可抗力或其他争议时,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解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