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农发行郴州市分行领导赴临武县开展政银企项目对接

2023-03-24 11:51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3月15日至16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主要负责人一行赴临武县开展服务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和政策大宣讲、客户大走访、项目大营销活动。期间,与临武县党政领导、县平台公司负责人就推

3月15日至16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主要负责人一行赴临武县开展服务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和“政策大宣讲、客户大走访、项目大营销”活动。期间,与临武县党政领导、县平台公司负责人就推进重点项目融资、实现互惠共赢及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对接洽谈,并实地调研了拟支持项目建设现场。

对接会上,临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亚军向农发行郴州市分行长期以来,对临武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临武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两家平台公司介绍了拟对接的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农发行重点介绍了信贷政策、融资优势及当前支持重点,并对县政府提供的项目清单逐一提出政银企合作建议,现场交流氛围热烈浓厚。

在项目对接过程中,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与该县两家平台公司,紧紧围绕项目合作和资金需求展开深入对接交流,双方就矿山生态修复项目、花塘乡旅游文化环境提质工程、县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产城融合与提质改造建设项目、东南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产业开发区片区集中供热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等6个项目(总投资21.86亿元)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对接项目座谈会

农发行郴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贺利辉指出,临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农发行的合作关系,充分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期盼发展的迫切心情。市、县两级农发行将不遗余力支持临武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对接临武转型振兴需求,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多方位推进合作,共同开启临武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并强调,农发行宜章县支行要认真贯彻省农发行“五字经营方针”,进一步抢抓“早”的机遇、把握“专”的要求,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储备林及林下经济、现代特色农业园区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冷链物流中心等五大重点领域,加大项目对接和信贷支持力度,全力、全面做好后续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有序落地、加快推进、取得实效。

期间,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一行深入临武县高标准农田及临武县医疗共同体项目现场调研。(邓益彪)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