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举办政策宣讲暨全市重点项目融资推进会

2023-04-17 12:25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通讯员 邓毅彪 陈婷慧)为进一步发挥农发行在服务郴州经济增长的金融职能作用,提高金融服务体验感和忠诚度,近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举办政策宣讲暨全市重点项目融资推进会

(通讯员 邓毅彪  陈婷慧)为进一步发挥农发行在服务郴州经济增长的金融职能作用,提高金融服务体验感和忠诚度,近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举办政策宣讲暨全市重点项目融资推进会,进一步推动“政策大宣讲、客户大走访、项目大营销”活动向纵深开展。截止发稿日该行共对接项目32个,拟融资金额161.2亿元。省农发行业务专家到会并分别就信贷政策、当前支持重点领域和实操要领进行宣讲,各县(市区)平台公司及市县两级农发行业务骨干等50余人感受了一堂实实在在的“营养套餐”。

会上,省农发行6位业务专家分别就当前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所属业务领域、服务模式和典型案例及工作要点等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郴州九县两区资源禀赋,为高标准农田建设、储备林及林下经济、现代特色农业园区建设、水利及农村道路、区域冷链物流中心等五大重点领域项目规划提供了设计思路;就项目调查评估基础流程、风险评估等核心要点进行了培训。

宣讲会后,省市两级农发行深入相关县(市区),组织开展了8场现场项目融资推进会,对15个相对成熟项目进行诊断和辅导,针对各县区平台公司提出的项目策划、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融资融智融情服务,打通农发行“保姆式”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此次农发行“政策大宣讲、客户大营销、项目大对接、作风大转变”现场宣讲培训活动,把国家政策送到基层,把金融服务送到客户家门,把项目对接放在一线,让郴州各县(市区)平台公司在家门口感受到了农发行实实在在的温馨服务。

嘉禾县平台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全面打赢经济增长主动仗的关键时刻,农发行此次现场政策宣讲培训,实施现场项目把关诊断,实施信贷前中后台现场集中办公,开通政策“直通车”,推进银企工作大直联,极大地提高了办贷效率,我们今后项目申报心里更有底了。”

下一步,农发行郴州分行将以此为新契机,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加强项目预前对接,加快申贷、办贷质效,推动项目有序落地,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郴州打好“发展六仗”。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