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赛活动

2023-04-27 12:45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27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的二十大知识现场抢答赛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赛形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月27日,农发行郴州市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的“二十大”知识现场抢答赛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赛形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新的高潮。

在现场知识抢答赛活动中,各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充分展现了该行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中的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学习之风。在必答题环节稳打稳扎,各队积分齐头并进,难分伯仲;在抢答环节中纷纷以突破重围的决心和意志,将比赛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不畏强手、勇往直前精神风貌;在风险题答题环节中,各队采取不同战术,比分落后代表队在此一搏,以高风险值题型力挽狂澜,积分领先代表队稳打稳扎,以中等难度题稳中取胜。经过三个环节精彩激烈角逐,桂东县农发行代表队以整体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勇摘桂冠,郴州农发行机关一队获得亚军,机关二队和宜章县农发行代表队获得三名。

(该行主要负责人深情寄语全行员工)

在竞赛活动结束后,该行主要负责人深情寄语:要重视学习,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作为提高政治素养、强化党性修养、武装思想头脑、指导实践工作的根本途径;要热爱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要善于学习,主动端正学习态度,以“韦编三绝、悬梁刺骨、凿壁偷光”的学习精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进一步营造了“以学铸魄、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引导全员自觉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取之不尽的力量源泉。(通讯员 刘光荣)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