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联航波音787客机疑因冒烟转降新喀里多尼亚 无人受伤

2019-03-25 2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这架波音787-900客机从墨尔本起飞,目的地是美国洛杉矶,目前已安全降落在法属新喀里多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喀里多尼亚机场主管表示,美国联合航空一架波音787-900客机25日从澳大利亚起飞后疑因驾驶舱冒烟,转往太平洋上的新喀里多尼亚降落,机上256名乘客没有人受伤。

  据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这架波音787-900客机从墨尔本起飞,目的地是美国洛杉矶,目前已安全降落在法属新喀里多尼亚首府努美阿的拉东突塔机场。

  负责机场营运的新喀里多尼亚商会一名主管表示:“机上乘客冷静下机,似乎有些烟从驾驶舱冒出。”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架联合航空公司客机的座舱氧气罩已自动落下。

 

  新喀里多尼亚电台RRB报道,这起事件无人受伤,所有乘客会在努美阿过夜,这里位于墨尔本东北方2700公里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