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克宫:穆勒报告指控俄罗斯干涉美国选举毫无根据

2019-03-25 2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宫认为美国“通俄门”调查报告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宫认为美国“通俄门”调查报告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

  佩斯科夫说:“我们没有看到这份报告,报告几乎没有人见到过,因此我们也没办法就此发表具体评论。我们见到的是一份提要和总结,没有任何新内容,只承认不存在合谋。”

  佩斯科夫还指出,俄罗斯不曾干预他国内政,也没有干预过美国的选举进程。

  他说:“至于对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事务的指控,我们仍然认为这是站不住脚的。”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24日公布了特别检察官穆勒“通俄门”调查的主要结论。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在报告提要中称,穆勒没有发现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成员在2016年总统选举期间曾与俄方合谋,但仍然认为俄罗斯曾干预这场选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