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军证实印度导弹命中卫星 莫迪:此举具历史性意义

2019-03-28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美媒称,美军太空司令部证实,印度成功地实施了一次打击卫星试验。印度总理莫迪表示,这具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美媒称,美军太空司令部证实,印度成功地实施了一次打击卫星试验。印度总理莫迪表示,这具有历史性意义。

  据报道,美军太空司令部副司令大卫∙汤普森中将指出:“我们的空军系统、反导预警系统和科罗拉多州巴克利空军基地官兵均标定、评估和报告了这次发射,证实印度导弹命中了目标星体。”

  报道称,汤普森指出,美国军方正在跟踪碎片云团中的大约270个目标。

  印度总理莫迪3月27日表示,本次发射的导弹成功地击中了环地轨道上的卫星,并称这具有历史性意义。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