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2019年中国(尼泊尔)商品展览会在加德满都开幕

2019-03-28 16: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记者 张晨翼)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具体组织承办的2019年中国(尼泊尔)商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展

  中新社加德满都3月28日电 (记者 张晨翼)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具体组织承办的2019年中国(尼泊尔)商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28日在加德满都市中心的展览馆(Bhrikuti Mandap)开幕。

  尼泊尔总理奥利、尼泊尔工商会联合会主席巴瓦尼·拉娜等政要及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商参赞张帆、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韩圣健、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厅长边巴、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王颖玲等嘉宾出席展会开幕式。

  展会以展中展的形式与第8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同场同期举办。共有来自甘肃、西藏自治区、福建、山东、浙江、天津市等省、市、自治区的96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1500多平方米,展团总人数178人,参展企业家数、展出规模及展团总人数均居第8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境外展团之首,也是历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境外展团组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的展品包括电力和发电设备、农产品与水果、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食品与药材、纺织品、手工艺品、日用消费品等。

  作为中国企业开拓尼泊尔等南亚国家市场的重要平台,中国商务部从2014年起开始组织中国企业参加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今年是第6次组团。第8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预计有来自尼泊尔、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韩国等国的逾10000名专业客商现场采购洽谈,这将为中国企业特别是西部地区经济欠发达省份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促进产品出口和经贸合作创造更多机遇。(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