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选委会公布大选非正式结果 人民国家力量党得票最多

2019-03-28 1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泰国选举委员会公布了大选结果,泰国人民国家力量党得票最多,在24日的大选中赢得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泰国选举委员会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统计了100%选票后的大选非正式结果,人民国家力量党得票最多,在24日的大选中赢得超过840万张选票

3月24日,选民在曼谷一个投票站投票。当天是泰国大选投票日,泰国选民踊跃投票。泰国选举委员会预计,这次期待已久的选举投票率将超过八成。/p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3月24日,选民在曼谷一个投票站投票。当天是泰国大选投票日,泰国选民踊跃投票。泰国选举委员会预计,这次期待已久的选举投票率将超过八成。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选举委员会副秘书长Krit Urwongse在发布会上表示,人民国家力量党得票最多,其次是为泰党,该党在大选中赢得790万张选票。

  报道称,此次大选非正式结果是统计了100%选票后的结果,不过,最终官方结果仍将在5月9日公布。

  选举委员会还表示,此次大选投票率为74.7%。在5100多万登记选民中,有3820万人参加了选举。

  据报道,下议院350名直接选出的“席位”结果显示,为泰党有137席,人民国家力量党有97席。其余150个众议院席位将按照一个复杂的方式进行分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