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孟加拉国首都一高楼发生火灾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9-03-28 17: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达卡市的消防官员罗素(Mohammad Russel)表示:“19个消防部队正在现场作业,孟加拉国海军和空军也参与了灭火” 上个月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一名孟加拉国紧急事务官员表示,该国首都达卡一座19层高的商业大楼发生火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被困楼内。

  达卡市的消防官员罗素(Mohammad Russel)表示:“19个消防部队正在现场作业,孟加拉国海军和空军也参与了灭火”

  上个月,达卡旧城区发生大规模火灾,造成至少8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