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一小型飞机在德国坠毁3人丧命 其中一人系俄女富豪

2019-04-01 10: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德国警方指出,当地时间3月31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德国西部坠毁,飞机驾驶员与两名乘客全数丧生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警方指出,当地时间3月31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德国西部坠毁,飞机驾驶员与两名乘客全数丧生。目前,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S7 Airlines)已确认其中一名死者是其公司大股东费列娃(Natalia Fileva)。

 

  报道称,德国警方声明称,这架6人座私人飞机原计划从法国起飞预计抵达法兰克福(Frankfurt)以南城镇伊格斯巴赫(Egelsbach),但大约当地时间31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21点30分)左右坠毁在伊格斯巴赫附近,飞机失事原因尚不清楚。包括驾驶员在内,机上共有三人。

  据悉,机上两名乘客都是俄罗斯人,德国警方指出,乘客身份可能要到下周才能确认。

  然而,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4月1日证实,其公司股东费列娃为乘客之一。

  据报道,55岁的费列娃曾在2018年被《福布斯》杂志(Forbes)列为俄罗斯女富豪榜第4名,财产估计达6亿美元,她的丈夫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执行长。

  目前,德国航空当局正在调查坠机原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