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土耳其举行地方选举 执政党恐输掉安卡拉市长选举

2019-04-01 10: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随着开票接近尾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所属的正义发展党(AKP)可能会输掉首都安卡拉(Ankara)的市长选举。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31日,土耳其开始举行地方选举。随着开票接近尾声,根据得票率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所属的正义与发展党(AKP)可能会输掉首都安卡拉(Ankara)的市长选举。

当地时间12月1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当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落下帷幕。/p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资料图: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据报道,安卡拉市长选举已经有92%的选票开出,主要反对党共和人民党(CHP)的巿长候选人拿下50.62%的得票率,正义与发展党候选人则获得47.20%。

  据悉,在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市长选举中,正义与发展党候选人拿下48.88%的得票率并宣布胜选,共和人民党候选人获得48.50%的得票率,由于双方差距甚微,共和人民党阵营没有宣布败选。

  共和人民党党魁基里达欧鲁(Kemal Kilicdaroglu)宣称,根据其党内数据,土耳其3大城市: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和伊兹米尔(Izmir)3地的市长选举中,共和人民党候选人均取得了胜利。

  报道称,由于去年土耳其里拉贬值了30%以上,导致土耳其发生货币危机,经济萎缩,埃尔多安所在的正义与发展党在此次选举中的前景不被看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