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35战机首度加入菲美年度联合军演

2019-04-02 14:3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菲律宾与美国2019年度“肩并肩”联合军事演习1日在菲律宾武装部队总部阿吉纳尔多军营展开,美军首次派出搭载F-

  新华社马尼拉4月1日电(记者袁梦晨 郑昕)菲律宾与美国2019年度“肩并肩”联合军事演习1日在菲律宾武装部队总部阿吉纳尔多军营展开,美军首次派出搭载F-35战机的舰艇参加演习

  据菲军方介绍,今年美军将派出3500名参演人员,菲军派出约4000名参演人员,澳大利亚军方将派50人参加演习,多个国家将派出观察员。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此次演习美军将派出“黄蜂”号两栖攻击舰,该舰搭载美军F-35战机,这也是首次有该型战机参与菲美“肩并肩”联合军演。目前该舰已抵达菲律宾北部的苏比克港。

  菲军方说,军演将持续两周,在菲律宾吕宋岛和巴拉望岛等地举行,演习聚焦国土防御和反恐,其间将组织两栖登陆和实弹射击等课目训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