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国首尔取消日本驻韩大使馆新建筑建设许可

2019-04-10 14: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国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韩国首尔市钟路区政府取消了日本驻韩大使馆新建筑建设许可。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韩国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韩国首尔市钟路区政府取消了日本驻韩大使馆新建筑建设许可。

  报道称,首尔市钟路区政府表示,3月4日已通知日本大使馆将取消其新建筑建设许可。此前,钟路区曾于2015年给日本大使馆颁发了该许可。

  根据韩国《建筑法》有关规定,领取建设许可后需在1年内动工,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可申请延期,如未申请延期,两年后将取消许可。

  钟路区政府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在2019年2月底曾与日本大使馆方面接触,日方表示,由于各种情况未能动工,愿意接受取消建设许可的决定。

 

  有分析认为,日本大使馆建设许可被取消,和在日本大使馆前建立纪念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的和平少女像以及每周三举行敦促解决“慰安妇”受害者问题的集会有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