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对手承认败选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赢得第五任期

2019-04-11 10: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9日,以色列举行国会大选,最新开票结果显示总理内塔尼亚胡赢得胜利,将获得破纪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9日,以色列举行国会大选,最新开票结果显示总理内塔尼亚胡赢得胜利,将获得破纪录的第5个总理任期,主要挑战者甘茨承认败选。

  报道称,军事首长出身的甘茨(Benny Gantz)承认,他领导的中间派蓝白联盟未能击败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他告诉记者:“我们尊重人民的决定。”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9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夫妇在耶路撒冷投票站投票。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9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夫妇在耶路撒冷投票站投票。

  据悉,利库德集团与蓝白联盟虽然在选举中赢得相同席次,但内塔尼亚胡因获得宗教与右翼政党的支持,因而有望组成掌握略占多数席次的联盟,继续执政。据悉,内塔尼亚胡将成为以色列71年历史以来在位时间最久的总理。

  现年69岁的内塔尼亚胡自2009年起持续掌权至今,在3起贪腐案中有面临遭到起诉的可能性。不过,他否认有任何不法行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