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以色列议会选举开始投票 选民关注三大议题

2019-04-09 21: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消息:当地时间9日,以色列举行第21届议会选举,共有40多个政党和政党联盟角逐议会120个议席。

  中新社北京4月9日电 综合消息:当地时间9日,以色列举行第21届议会选举,共有40多个政党和政党联盟角逐议会120个议席。舆论分析指出,安全、腐败和经济是选民关注的三大关键议题。

  当地时间9日上午7时(北京时间12时),以色列全国1万多个投票站开门,以色列议会选举开始投票。根据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以色列全国有投票资格的选民约为634万。预计本届选举投票率为70%。

  据媒体此前报道,以色列第21届议会选举原定于今年11月举行。去年12月,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解散议会,提前举行选举。在此次议会选举中,作为利库德集团领导人,内塔尼亚胡面临来自以色列前国防军总参谋长本尼·甘茨领导的新党派蓝白党的挑战。民调结果显示,两大阵营的选民支持率难分伯仲。但“德国之声”网站文章认为,不管最后谁在大选中获胜,以色列的执政方针在短期内不会作出改变。

  半岛电视台网站文章指出,安全、腐败和经济是以色列选民关注的关键问题。有分析人士接受采访时说,虽然以色列人认为内塔尼亚胡是处理安全问题的最佳人选,但大多数人对他处理加沙问题的方式并不满意。

 

  今年2月底,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突然宣布对内塔尼亚胡提起贪腐指控。文章称,这是首次有现任以色列总理遭到指控,可能会降低内塔尼亚胡当选的机率。(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