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机构出售宣布前总统林肯去世的电报 售价50万美元

2019-04-13 12:3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国中文网11日报道,宣布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

  中新网4月13日美国中文网11日报道,宣布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逝世的罕见报正在出售,目前售价高达50万美元。

  拉布收藏公司(Raab Collection)总裁内森•拉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份文件是告知全国,林肯已经去世的官方消息。”

  电报中写道:“亚伯拉罕•林肯今天早上在7点22分去世了。”

  据报道,林肯于1865年4月14日晚上10点左右在华盛顿特区的福特剧院遭遇枪杀。在4月15日上午7点22分,林肯被宣布死亡后,美国战争部长斯坦顿口述了这个消息,由首席电报官埃克特写成电报,斯坦顿在电报上签字。

 

  埃克特随后将电报交给了战争部门的电报人员,他们发布了这个令全国震惊的消息。

  拉布收藏公司介绍说:“这是电报的原件,当时在埃克特手中,然后被送到负责告诉媒体的迪克斯将军手里。”

  该文件一度被认为已经丢失,但最终被发现由一个内战将军家族世代收藏。它此前从未被出售过,目前价值50万美元。

  另外,有关林肯的另一个文件,一封由林肯在内战期间亲手书写并签名的原始信件被该机构以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