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2019年国际海洋油气技术大会休斯敦开幕

2019-05-07 11:3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年国际海洋油气技术大会(OTC)于6日在美国休斯敦拉开帷幕。

  中新社休斯敦5月6日电 2019年国际海洋油气技术大会(OTC)于6日在美国休斯敦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围绕“未来50年的离岸开发”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OTC现任董事会主席Wafik Beydoun在开幕式上表示,数字化、自动化和机器学习将影响海洋油气的技术发展。他说,我们需要为未来50年的离岸开发做好准备。

  海洋工程设计和服务企业Technip FMC首席执行官Doug Pferdehirt与会发言称,在数字时代,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可以成为一个具有吸引力的行业。

  事实上,据美国信息与分析公司IHS Markit报道,近四年来,许多能源开采公司缩小了海上勘探和生产活动的规模。

 

  对此,道达尔勘探与生产业务总裁Arnaud Breuillac表示,全球能源结构正在发生变化,离岸能源开发行业受到了不小冲击。不过,当前海洋勘探正在慢慢恢复生机。他强调,能源开采将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中扮演重要角色。从业者有责任寻求更清洁、更高效的方法改进能源开采技术。

  Wafik Beydoun预计,就当前市场形势而言,离岸开采者将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寻找更有效、更便宜的海上钻井方式,以便与页岩钻探者竞争。

  2019年国际海洋油气技术大会为期4天,参展商超过2200家。中国参展商达290家。(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