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报告:智利2018年创业率回升 居拉美国家之首

2019-06-10 17: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发布的“全球创业观察:2018智利国家报告”显示,智利的创业率有所改善,结束三连跌,居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发布的“全球创业观察:2018智利国家报告”显示,智利创业率有所改善,结束三连跌,居拉美国家首位。

  报道称,“全球创业观察”是一个全球性的研究项目,旨在通过分析一个国家民众参与创业活动的兴趣,为相关公共政策的制定提供建议,以鼓励创建新公司。智利国家报告由智利发展大学创业研究所负责编写。

  报告显示,在经历连续三年下滑后,智利创业生态系统得到了改善,创业活动率达25.1%,居拉美国家之首,也成为世界上初始阶段创业活动第三多的国家。

  报告还指出了智利的创业活动在2018年的几个主要发展趋势:自2016年创业率有所下滑后,智利非创业人口的创业兴趣明显增强,半数还未创业的智利人有意向在未来3年内开展相应活动;创业率从24%升至25%;不过,跟企业家相关的调查指标没有明显变化。  

  此外,智利人对创业的看法也有所改善,62%的成年人认为在未来半年内有良好的商业机会,63%的人认为自己有能力进行创业。

  智利企业家协会执行主任索莱达·奥万多表示:“这个级别的调查非常重要,因为它包含了有关创业实践的一切。智利是一个创业家的国度,97%的公司是创业公司。”

  他说,“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制定发展规划图,在未来10年将智利变成世界上最好的创业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