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加拿大一医院送错婴儿遗体 院方:将保证不会再发生

2019-06-10 17: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9日报道,加拿大温尼伯一家医院弄错了去世婴儿的遗体,把错误的遗体给了努纳武特区的一个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9日报道,加拿大温尼伯一家医院弄错了去世婴儿遗体,把错误的遗体给了努纳武特区的一个家庭。目前,这家医院正就这起意外进行调查。

  报道称,涉事医院名为圣博尼法斯医院。这家医院表示,院方在进行病例样本和陈尸室遗体比对时,发现了这个错误。婴儿在医院去世后,医院误将另一名婴儿的遗体寄给一户家庭下葬。

  该医院总裁布查德(Martine Bouchard)表示,她从业33年来,从未遇到这样的事件。

  “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绝不愿意再经历这种事情,”布查德说,希望医院对这起事件的审查能在夏末结束,被卷入的家庭也能得到答案。  

  据报道,努纳武特的受害者家庭5月才知道真相。两名护士5月21日从温尼伯飞往努纳武特,向受影响家庭交还了的确是他们的婴儿的遗体。医院方面表示,会确保这样的错误不再发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