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别想落跑!美俄州州长派警察抓议员回议会投票

2019-06-21 11: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报道称,共和党议员落跑和警方介入,反映该州气候变迁法案造成共和党、民主党之间火药味浓厚。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1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议会参院共和党议员为了避免在该州环境变迁法案上投票而落跑,但民主党州长派警察把他们带回州议会。

  据报道,州参议院需要至少20名议员出席才能表决法案共和党议员缺席,导致民主党议员无法投票。

  俄州州长布朗(Kate Brow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应民主党议员要求,请警察带回他们的同事。她表示,“未来世代会根据我们应对气候变迁的行动评判我们,这项议题攸关年轻人及其子孙的未来”。

  报道称,共和党议员落跑和警方介入,反映该州气候变迁法案造成共和党、民主党之间火药味浓厚。

 

  俄州气候变迁法案欲限制该州温室气体排放总额,在2035年前降低至1990年水平的45%以下。同时强迫企业,包括公共事业单位,购买温室气体排放额度。

  共和党宣称法案将会造成燃油价格过高。共和党参议员领袖巴兹奇格(Herman Baertschiger)表示,“我们代表选民,用出走议会抗议法案”。

  据报道,纽约州在20日稍早通过法案,欲在2050年前将温室气体排放降至零,以对抗气候变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