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苹果首席设计师将离职 已成立独立设计公司

2019-06-28 11: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28日报道,苹果公司宣布,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将在2019年内离职,成立自己独立的设计公司。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苹果公司宣布,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将在2019年内离职,成立自己独立的设计公司。

  据报道,艾维在苹果公司工作已超过20年,苹果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如iMac、iPod和iPhone的外观设计皆出自他手。

  苹果公司和艾维均表示,艾维离职之后,双方将继续在一系列产品上保持亲密的合作。

  据悉,消息发出后,苹果股价下跌不到1%。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