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印度西部一住宅楼围墙倒塌 已致16人死亡

2019-06-29 10: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一名消防官员说,当地时间29日早上,印度西部一处住宅楼的23米高围墙倒塌,造成至少16名工人死亡。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消防官员说,当地时间29日早上,印度西部一处住宅楼的23米高围墙倒塌,造成至少16名工人死亡。

  消防官员盖克瓦德说,29日,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受到季风降雨的袭击,普纳市一座多层住宅楼围墙倒塌

  救援行动仍在继续,据称还有更多的人被困在废墟下。

  在印度,6月至9月为季风季节,因为暴雨会削弱建造较差的建筑物地基,倒塌事故时有发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