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德里新市长暂缓限车令 引发数千人冒高温抗议

2019-07-01 10:3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但隶属保守派人民党的阿尔梅达反对此举,认为不但扰民,且无助改善空气污染,宣布由7月1日起暂停罚款。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西班牙马德里新任市长下令暂停实施“限车令”,当地时间6月30日,数千名示威者冒着摄氏40度高温进行抗议,批评市政府严重损害市民健康。

  据报道,2018年11月,马德里前政府推出“马德里中心”计划,向驾驶违规汽车进入市中心的司机征收罚款,旨在改善马德里的空气质量。但隶属保守派人民党的阿尔梅达反对此举,认为不但扰民,且无助改善空气污染,宣布由7月1日起暂停罚款。

  抗议民众表示,希望保留该计划。有示威者表示,美国特朗普政府撤销部分环保政策,包括放宽车辆排放废气的限制,担心马德里市政府仿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