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获各成员国批准 欧盟与越南正式签署自贸协定

2019-07-01 11: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欧盟和越南在河内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未来欧盟与越南之间9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欧盟越南在河内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未来欧盟越南之间99%的商品将免税

  据报道,越南拥有人口9500万,近5年来,越南经济一直保持超过6%的增长。越南与欧盟的自贸协议生效后,越南将向欧洲企业开放市场。预计未来7至10年,双方超过99%的互通商品将免税

  报道称,欧盟是越南最重要的投资方之一,欧盟与越南每年商品和服务交换金额为540亿欧元。欧盟与越南曾于2015年签署该协定草案,2019年6月25日,草案最终获得了欧盟所有成员国的批准。(张李荣)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