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用好国际资源搭建国际平台

2019-07-01 11: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国防大学将用好国际资源、搭建国际平台、面向国际发声纳入计划,重点打造国际传播、特色咨询、人脉建设三项功

  用好国际资源搭建国际平台

  国防大学将用好国际资源、搭建国际平台、面向国际发声纳入计划,重点打造国际传播、特色咨询、人脉建设三项功能。

  用好“外嘴”“外脑”,开展国际传播。一是围绕国家重大外宣活动聚焦用力,每年推出一次大型主题外宣活动,通过国家高端智库平台,向世界传递出响亮的中国声音。二是将中国思想融入对外培训课堂教学,面向世界培养讲好中国故事的友好使者。三是瞄准名嘴、名家、名人重点发力,联系能够正确认识中国、讲述中国的国际专家,就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治理与中国角色等开展研讨,化解分歧、扩大共识、赢得认同。

  汇聚全球精英,开展特色科研。围绕国家重大安全关切和战略急需推出特色化科研成果,搭建系列中外智库交流平台,把握议题设置权、话题主动权和国际话语权。

 

  依托高端平台,拓展国际交流。以中外学术交流为媒培养国际“同窗情谊”,依托“军地交流”“智库交流”“校际交流”,逐步建立深入对话交流的立体网络。

    (国防大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