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巴基斯坦发生火车相撞致近百人伤亡

2019-07-11 18:1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消息:巴基斯坦南部旁遮普省11日发生一起火车相撞事故。

  中新社北京7月11日电 综合消息:巴基斯坦南部旁遮普省11日发生一起火车相撞事故。一列高速行驶的客运列车撞上一列停在站内的货运列车,造成至少13人遇难、85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黎明新闻网”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日清晨,事发地点位于旁遮普省拉希姆亚尔汗的沃勒尔火车站。报道称,事发时,货运列车正在站内停靠,客运列车高速撞上,导致客运列车多节车厢脱轨,众多车上乘客被困。

  事发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动用大型机械营救被困人员。截至目前,全部乘客已被转移出事发列车,伤者被送往医院。现场正在进行清理工作。

  一名当地官员对媒体表示,这起事故已造成至少13人遇难、85人受伤。多名伤者伤势严重,遇难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这名官员证实,除当地的救援力量外,巴基斯坦陆军也参与了营救行动。

 

  有关这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有报道指出,疏忽大意可能是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

  据《印度教徒报》报道,客运列车在事发前进入了错误的轨道导致事故的发生,尚不清楚是调度人员的责任还是客运列车司机的责任。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这起事故感到悲痛,对遇难者表示哀悼,祈祷伤者尽快康复。他表示,已指示铁道部采取紧急措施应对铁路基础设施因年久失修而产生的问题。(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