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2019年西班牙奔牛节落下帷幕 共35人在活动中受伤

2019-07-15 10: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报道称,西班牙卫生部门表示,在公牛节的最后一天,3名男子遭牛角刺伤,其中2人来自澳大利亚,1人来自西班牙马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西班牙北部潘普洛纳市的年度圣佛明节奔牛活动落下帷幕。为期8天的活动中,8人被牛角顶伤,另有27人在公牛奔跑期间因骨折或擦伤而被送医。

当地时间7月15日,西班牙潘普洛纳,狂欢者高举红围巾和蜡烛唱歌庆祝奔牛节的结束。

当地时间7月15日,西班牙潘普洛纳,狂欢者高举红围巾和蜡烛唱歌庆祝奔牛节的结束。

  报道称,西班牙卫生部门表示,在公牛节的最后一天,3名男子遭牛角顶伤,其中2人来自澳大利亚,1人来自西班牙马德里。他们是被一头重达半公吨、名为“拉波内洛”(Rabonero)的斗牛顶伤,受伤部位包括腋下、手臂和腿。

  拉波内洛是本届奔牛节使用的6头斗牛中最重的一头。它14日在开跑后不久便脱离牛群,并开始沿途攻击人。据悉,落单的斗牛较容易因失去方向而开始朝人顶撞。

  据报道,奔牛节活动中使用的斗牛来自西班牙西南部塞维亚省知名斗牛牧场缪拉。14日,牛群以2分45秒速度跑完从围栏到市区斗牛场的路程。据悉,路程全长848.6米。

  在今年的奔牛节中,8人遭牛角顶伤,其中1名美国人在自拍时,颈部遭牛角顶伤;另有27人在公牛奔跑期间因骨折或擦伤而送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