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财政部提议禁止21岁以下人群购买酒精饮料

2019-07-17 04: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俄财政部提议禁止21岁以下人群购买酒精饮料 人民网莫斯科7月16 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俄新社报道,俄财政部税务和海关政策局局长阿列克谢·萨扎诺夫表示,俄财政部支持将

  俄财政部提议禁止21岁以下人群购买酒精饮料

  人民网莫斯科7月16 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俄新社报道,俄财政部税务和海关政策局局长阿列克谢·萨扎诺夫表示,俄财政部支持将购买一切类别的酒精饮料的年龄限制提高至21岁。

  此前,俄罗斯卫生部曾提议提高购买高浓度酒精饮料的年龄限制,但财政部并未同意该提案。

  对此,萨扎诺夫称,提高所有含酒精饮料的购买年龄限制是为了公平起见,避免个别生产厂家享受优惠政策的情况。

 

  该提案的补充说明指出,饮酒不利于大脑的正常发育,而人类的大脑在21岁才会发育成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