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国外交大臣:英国拒绝与伊朗交换被扣押的油轮

2019-07-29 18: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外交大臣表示,英国拒绝与伊朗交换被扣押的油轮。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外交大臣表示,英国拒绝与伊朗交换被扣押的油轮

  据媒体此前报道,7月19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在霍尔木兹海峡伊朗水域内扣留了一艘英国油轮史丹纳帝国号”,之后将其押送至阿巴斯港。13名油轮船员,其中包括3名俄罗斯人留在船上。伊朗政府称,船员身体健康,油轮停泊在港口旁。

  据报道,“史丹纳帝国号”事件是伊朗政府对直布罗陀当局7月4日扣留伊朗油轮的实际回应。“格蕾丝1号”油轮涉嫌违反欧盟对叙利亚制裁。事件调查框架内,警方拘捕了船长、大副和2名船员。该船将一直扣押至8月15日。

  伊朗总统鲁哈尼7月24日表示,如果英国将“格蕾丝1号”油轮归还给伊朗,那么伊朗也愿意释放扣押的“史丹纳帝国号”。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