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约翰逊赴北爱讨论脱欧僵局 盟友:相信能有折中方案

2019-08-01 11: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英国首相约翰逊与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为解决爱尔兰边境僵局举行会谈。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英国首相约翰逊与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为解决爱尔兰边境僵局举行会谈。该党党魁福斯特表示,“相信能够达成折中方案。如果双方都有意愿,就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约翰逊离开时没有就他与 DUP的讨论置评。而福斯特表示,虽然她认同脱欧协议和保障计划实际“已死”,但如果爱尔兰政府同意进行磋商,找到“明智的解决办法”是可能的。

  7月31日,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再次拒绝重启脱欧协议谈判的呼吁,称爱尔兰“在这个问题上不会接受霸凌”,他们已得到其他欧盟成员国的“全力支持”。

  但爱尔兰政府再三表示,希望与约翰逊坐下来,好好听一听他对边界问题的看法。

  报道称,如果找不到其他办法来保持北爱尔兰和欧盟成员国爱尔兰之间的陆地边界开放,接受保障条款将迫使英国遵守一些欧盟规则。爱尔兰政府曾表示,保持边境开放对于维持爱尔兰岛和平至关重要。

  许多分析师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将严重损害规模高达2.8万亿美元的英国经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