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一军火库爆炸 大批民众被疏散

2019-08-06 11: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塔斯社消息,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阿钦斯克区的一处部队军火库5日发生爆炸,致使大批民众被疏散。

  中新社莫斯科8月5日电 据塔斯社消息,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阿钦斯克区的一处部队军火库5日发生爆炸,致使大批民众被疏散。

  据《生意人报》消息,爆炸发生的军火库储存了大约4万枚125毫米和152毫米的炮弹。爆炸产生的冲击波震碎了附近村镇的居民楼玻璃。据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声接连不断,浓烟和火光从很远距离就可以看到。

  据俄卫星新闻社援引当地医护人员的话称,爆炸导致8人受伤。另有媒体称,受伤人数为9人,其中包括4名军人。

  据俄紧急情况部消息,发生爆炸的军火库周边20公里内的居民都需要被疏散。在远离爆炸军火库的地区,已建好了16个可容纳1.6万人的临时避难所。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乌斯称,整个边疆区大约有6000名民众需要撤离。另据阿钦斯克区首府阿钦斯克市市长伊莱说,当地正在疏散约1.1万名民众。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目前现场已有多支消防队伍在灭火。俄国防部已派出机器人和无人机参与灭火。(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