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国军方称朝鲜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 疑似近程弹道导弹

2019-08-06 15: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首尔消息:韩国军方当地时间6日早晨称,朝鲜当天早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

  中新社北京8月6日电 首尔消息:韩国军方当地时间6日早晨称,朝鲜当天早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当天上午,韩军方又称,研判朝鲜发射的飞行器疑似近程弹道导弹。

  韩联社6日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说,当天早晨,朝鲜从黄海南道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两次发射“不明飞行器”。韩国军方保持警戒态势,韩国和美国情报部门就发射体的飞行距离、飞行速度和高度等进行精密分析。

  当天上午,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又称,韩军方当天上午5时24分和36分许探测到朝鲜从西部黄海南道向东部海域发射的两枚飞行器,疑似是近程弹道导弹。

  韩联社报道称,韩美情报部门初步研判,朝鲜发射的飞行器飞行高度约37千米,飞行距离约450公里,最高飞行速度超过6.9马赫,其飞行特征类似于7月25日发射的近程弹道导弹,并正在分析确切参数。

 

  韩军方称,朝鲜近期曾于7月25日、7月31日、8月2日进行了发射活动。

  韩美联合军事演习于本月5日启动。朝鲜外务省6日对此表示谴责称,美韩当局动辄声称联合军演具有防御性质,由此朝鲜也将不得不开发、试验并部署国家防卫所必需的威力强大的物理手段。(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