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军:朝韩非军事区不明身份航迹主体为鸟群

2019-07-01 16: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1日表示,韩军雷达当天下午1时(北京时间12时)许在江原道中部战

  韩军:朝韩非军事区不明身份航迹主体为鸟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1日表示,韩军雷达当天下午1时(北京时间12时)许在江原道中部战线朝韩非军事区(DMZ)一带捕捉到的不明身份航迹的主体是鸟群。

  据报道,该航迹在朝韩《9·19军事协议》规定的禁飞区以南上空被发现。韩军相关人士称,韩军在4.5公里上空捕捉到上述航迹,目前正在进行分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