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普吉岛北部码头一游艇着火 警方:暂无人员伤亡

2019-08-07 14: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日早上,泰国普吉岛北部奥波码头(Ao Po Grand Marina)发生一起豪华游艇着火事件。

  中新网8月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日早上,泰国普吉岛北部奥波码头(Ao Po Grand Marina)发生一起豪华游艇着火事件。目前,大火已被扑灭。当地警方表示,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火灾的原因尚未查明。

普吉岛被誉为泰国的“珍珠”,这里拥有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来此休闲观光。图为普吉岛一处海滩。洪坚鹏 摄

图为泰国普吉岛一处海滩。洪坚鹏 摄

  报道称,游艇于7日早晨8时后不久起火。码头工作人员于8时25分左右,向消防部门通报了相关情况。

  游艇起火未给码头上的其他船只带来影响。当地警方证实称,火灾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据报道,当地政府派出一辆消防车参与灭火,大火目前已被扑灭

  当地媒体报道称,该游艇的船长及船员目前都在海外,只有一个人在看管游艇。

  普吉府塔朗区的警察局长称,这艘游艇最近刚从兰卡威返回。消防员及警察到现场时,船上没有人。当局已与船主联系,“游艇上有大约10万升燃料。由于火势未能在3小时内得以控制,游艇被拖出码头以确保安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