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胆大包天!美国男子竟从联邦机构偷盗武器并贩卖

2019-08-07 17: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美宾夕法尼亚州一男子被起诉,他涉嫌从美国西维吉尼亚州的联邦枪支储存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美宾夕法尼亚州一男子被起诉,他涉嫌从美国西维吉尼亚州的联邦枪支储存机构偷窃并出售武器。

  据报道,检察官表示,该男子名为斯勒伯。他与一名警卫同谋,从西维吉尼亚州马丁斯堡市的一枪支储存机构处偷取枪支和弹药,并在网络上进行售卖。

  名为耶兹的警卫承认,他会提早上班,并窃取枪枝、枪枝零件及弹药。这些枪弹是调查犯罪时查扣的,或是联邦探员淘汰下来的。

  根据耶兹的法庭文件,斯勒伯坦诚耶兹曾卖给他至少15支步枪、80支手枪、以及4支自动机关枪。检察官表示,至少3支机关枪已从购买民众手中取回。

 

  目前,耶兹已经认罪,预定8月底判刑。据悉,耶兹或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及25万美金罚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