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波兰举行二战爆发80周年纪念仪式 德国总统请求原谅

2019-09-01 13: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波兰维隆举行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80周年纪念仪式,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请求波兰原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波兰维隆举行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80周年纪念仪式,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请求波兰原谅。

  据报道,施泰因迈尔用德语和波兰语说:“我向维隆袭击事件的受害者鞠躬。我向昔日德国暴行下的波兰受害者鞠躬。我请求宽恕”。

  他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想要记住,我们将会记住”。

  波兰总统杜达感谢施泰因迈尔的出席,他说:“我相信,这次仪式将载入波德友谊的史册。”

 

  1939年9月1日,纳粹德国轰炸波兰维隆,第二次世界大战在欧洲战场全面爆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